Ankab Nu Tree 长期以来被称为泰国传统药用植物的植物。

被归类为当地草药的树木在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名称,  “  Ankab Nu Tree  ”。

Ankab Nu Tree
แทงบอล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今天又来和管理员见面了,管理员将带朋友认识长期以来被称为泰国经济药用植物的植物。被称为一种看起来像矮灌木的植物,全高只有1.5米左右,一开始是这样的。在他的花朵旁边,树干周围会有大约1-2厘米长的刺。它看起来像一朵芙蓉花,但它是黄色的。他的亮点是他的花簇拥在树枝末端的管子周围,过去人们称这种植物在非常干燥的石灰岩山丘上长成杂草。据南部地区称, 果然,但目前在泰国各地都可以找到,因为经过研究,它已被用于栽培和繁殖。它是一种已知具有帮助治疗许多疾病的特性的植物,它很受欢迎把它带到栽培中作为草药来滋养身体,果然,今天除了它。我也有使用这种植物,它是用来生产草药和药物的,素可泰人们相信它是一种可以治愈癌症的绝妙药草,果然如此。

brichesliver.com

Ankab Nu Tree    树”是一种广受欢迎的植物,因为村民们认为它是一种可以治疗癌症的草药。

被称为泰国当地的药用植物,我们与这种植物相伴已久,“Angkab鼠”除了拥有美丽的外表,还有帮助治疗疾病的特性和好处。我不能带上叶子挤出汁液用于治疗流感症状或可以退烧,果然,或者任何会咀嚼新鲜叶子以帮助缓解疼痛的人。或者将根与柠檬汁混合涂抹在皮肤上,可以治疗皮肤瘙痒,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用于减少便秘,肠胃胀气,消化不良和缓解关节疼痛,缓解肿胀身体里也一样,另外还从叶子里提取出来,提炼成我用来滋养头发的油,头皮很结实,乌黑的头发也更有光泽。Khao Lam Dong Tree 流行的树木装饰花园,使其通风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