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背竹 莫斯蒂耶拉爱好者让我们学习如何照顾。

龟背竹  照顾我们种植的树木关键是给根部浇水使土壤饱和,

龟背竹
ufabet168

龟背竹  肥料中必须含有新植物所需的富含矿物质的物质。但是对每种树的照顾是不同的。

根据品种不同,有些品种可以正常浇水,但根部不能浸泡太久。一定要容易排水,不能造水。这种植物是仙人掌,一周可以浇一次水。一天一到两次必须获得足够的光线不太热但不要太暗它是一种需要阳光的植物。但经不起阳光直射。至于龟背竹,它正在成为一种流行的家居装饰植物,极简路线,因为龟背竹是一种可以在光线充足的室内种植的树。但浇水必须每隔一天浇一次。龟背竹不喜欢根部变湿。尝试给龟背竹浇水的锅需要排水良好。或者下一次浇水也会注意到肥料已经开始变干了。或者洒上水喷雾以保持叶子湿润。另一种给龟背竹浇水的方法是准备一个大碗,加入适量的水,这样当你取出龟背竹大锅时它就不会进水了。把它放在冰箱里一段时间。因此被抬出盆地这是人们在宿舍或空间有限的小房间里种植龟背竹的另一种方式,这样浇水时间就不会在花盆外面弄乱。

龟背竹 1
trade-investment.org/

当然,怪物和我们的皮肤一样需要肥料。所用的肥料为缓释肥料配方13-13-13,养叶养根美。另一个护理是清洁叶子。不要让灰尘落在叶子上检查昆虫是否可以筑巢。并且可能已经渗入泥土可能导致龟背竹的叶子变黄。或者如果叶子已经烧黄了我们可以剪掉黄色部分。喂食后,树长得更高。我们将不得不选择一个适合龟背竹的锅。但是长高需要时间,龟背竹可能会展开叶子,我们可能会修剪已经开始枯萎的叶柄。为了树的美丽龟背竹可以改变一个沉闷的房间。另一个明亮的房间可以活过来树木可以治愈我们的心灵。而且气泡使环境更清新。并设置一个龟背竹锅不能靠近太阳因为它是树木必须从阳光过滤中接收空气的机制。赋予叶子明亮而强烈的绿色。

Puang Garnet Tree 作为拱形种植的观赏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