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 不得不说,我们的家乡是一个农业非常肥沃的国家。

我们可以种植很多东西, 香蕉 然后出口和出售给其他国家。从泰国出口的其中之一是香蕉本身。在我们家里,我们可能会认为自己种植的香蕉也可以出口和销售到其他国家。但是我们会说,我们家的香蕉不仅仅是我们熟悉的香蕉,香蕉。但在我们家,还是有很多朋友一定没见过的奇葩香蕉。

香蕉

香蕉 今天我们就带朋友去了解一下我们家的其他香蕉品种。什么东西在那里

香蕉1

我们要带朋友认识的第一种香蕉是 Kluai Thipharot 或 Kluai Thepros 本身。这种香蕉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质地像桑托一样蓬松,但味道却与南瓦香蕉相似。香蕉单宁含量高,不应加工。下一种香蕉是 Kluay Hin,其外观与 Tiparos 香蕉相似。但石香蕉的质地相当粘稠,不像蒂帕罗斯香蕉,แทงบอล 它的质地像桑托尔一样蓬松。香蕉可以加工。并做好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最后一种香蕉是缅甸越狱香蕉。香蕉类似于 Hak Muk 香蕉。但是婴儿更大,它的肉像香蕉。这个铁含量高,纤维多,适合养孩子。

Kaen Tawan Tree 这棵树与原产于美国的向日葵属于同一科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