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黄Turmeric

姜黄Turmeric , 是具有地下根茎的植物根茎的肉是深黄色到明亮的颜色。独特的身份是大胆的品味。颜色很漂亮此外,草药已被纳入泰国美食。产生不同但完美的味道说到烹饪中使用的泰国草药我们不能不提及姜黄,因为姜黄是使食品具有醒目的颜色的另一种成分。具有对身体有益的药用特性,美味后随着下一步的发展而增加现在,我们将更多地了解不同类型的草药。为什么受欢迎?这种草药有什么好处?如果准备好了,就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姜黄Turmeric

姜黄Turmeric 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此外,我们将能够在烹饪,染色或为食品增添风味方面使用姜黄。 姜黄还包含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维生素A,B复合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钙,磷,铁,矿物质,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

姜黄Turmeric2
ufa877

开始告诉那个姜黄的脚不是每两年一次,已经很多岁了行李箱的高度仅为30-90厘米。与地下根茎中间部分较大,呈椭圆形。有两个像手指一样彼此相对的分支。根茎上的肉是深黄色和香的,泰国人被称为植物,草药和香料。用来做饭。如今,还添加了颜色,风味和风味,使食物更加美味。姜黄的受欢迎食物包括黄咖喱,咖喱饭,咖喱鸡,泰国bun头,炸鸡,红咖喱,芥末,黄油,人造黄油等。

人们开始吃姜黄。据信它起源于印第安人。又称帕拉塔人,他们喜欢吃姜黄已有4000多年了,泰国人也很喜欢吃姜黄。特别是在北部和南部,经常将姜黄添加到咖喱菜肴中。使它变黄,还有助于除臭。将其添加到食物中有助于防止食物变质。由于姜黄具有有助于抗菌的特性。此外,在食品中使用姜黄将有助于防止自由基。长时间存放可防止油脂酸败。它是有助于保存食物的成分之一,也对食物具有营养价值。

药性的   姜黄(Turmeric)

姜黄也很有营养。它也被认为是有价值的植物。哪个泰国人更喜欢带不同的地方用作缓解体内症状的药物。您可以看到以下详细信息

—-根茎:根茎,涩涩的味道,甜而浓郁用于治疗慢性发烧,稀黄,治疗皮肤病。解决痰液和血液,治疗腹泻,治愈伤口,治疗残疾因素,驱屁,治愈皮疹,瘙痒,驱除体内异味和灰尘。解决皮肤疾病,皮疹减轻炎症使您的皮肤看起来完美无瑕。用于片剂中以治疗消化不良,消化不良,胃虚弱。治疗胃溃疡,治愈腹泻,治痢疾。

—-姜黄粉:(将根茎干磨成粉)用植物油oil一下。做新鲜的油。

—-新鲜姜黄:(用新鲜的根茎彻底洗净)用硝石捣烂一点。混合石灰水以涂抹伤口并治愈扭伤,然后用石灰水燃烧低火。吃拉肚子,治痢疾

相关泰国蔬菜 :克拉猜Kra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