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 Daeng Phantip

Ton Daeng Phantip 像中型树冠一样美丽的观赏植物。

Ton Daeng Phantip
Tio Kliang Tree1

Ton Daeng Phantip 用五颜六色的花朵装饰花园的流行树木,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又来和管理员见面了。管理员还有另一种灌木种类供正在寻找植物为花园增添色彩的朋友的朋友们。管理员推荐这棵树“Ton Daeng Phanthip”。这棵树可以归类为一种中等大小的灌木,因为它的高度大约为 2-3 米。它不是那么高。不要太矮,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的树干也是浅棕色的,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通过他的叶子将是一个单叶,椭圆形,约7-10 3厘米宽。叶子的基部有点波浪形,有一片绿色的叶子,向下弯曲,很漂亮,除了它,他还开了一束花在它的末端,花序最多可以容纳20。一次最多22厘米,并且在每一束花中,都会有红色的叶子装饰着它。他的小花会是白色的。花瓣会很长管,它会逐渐开花。全年,但它会在 11 月到 2 月开花。管理员建议,如果有人觉得自己的部分缺少太亮或太绿,请告诉我,这棵树会。增强亮度还有我朋友的颜色

Ton Daeng Phantip1
ufabet

“Ton Daeng Phantip”,一种庭园植物,开着五颜六色的美丽花朵,为花园里的气氛增添了新鲜感。

管理员推荐喜欢不太高大的树冠的朋友,想开出色彩艳丽的花。必须只有这棵树,“Ton Daeng Phanthip”。管理员,我想告诉你,你应该经常修剪树冠山,让山顶能盛开,果然,朋友们会在那里找到新鲜多彩的鲜花。还包括一束美丽的鲜花,重要的是,这棵树也很容易养,因为它不不需要经常浇水,就种在阳光充足的地方。他能很好地抗旱,也喜欢阳光的气氛,所以我担心他会死在阳光下,所以人们谁想要开花植物。给花园增添色彩的必须只有这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