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ng Urai 美丽的观赏植物,全天耐热和耐阳光的植物。

色彩艳丽、花朵繁茂的特色树   Thong Urai   ,为庭园增添美感。

Thong Urai

今天给各位朋友大家好。管理员为朋友们准备了各种观赏植物。任何正在寻找一棵花色艳丽的树的人,包括开花丰富,也很喜欢阳光。保持一整天的阳光条件很好。

管理员推荐这棵树的这种植物 Thong Urai 是一种已经存在多年的灌木,

完全成熟时的高度约为2-5米,它被称为在过去一直非常受欢迎的植物把它带到泰国种植,因为他是一种喜欢阳光的植物,果然,我的朋友注意到了。

Thong Urai1

我没看错,这棵树在路边或我家门前的花园里种植很受欢迎,因为他会以花的美丽为特色。鲜艳的颜色,和这棵树一样,它也可以种植成盆栽或将种植来装饰地块,而且它是一种生长很快的植物,ufa877 因为他。我喜欢一整天的阳光,那是他的亮点,那就是花,果然,他会在花的腋下绽放,但花是鲜黄色的。重要的是,它一年四季都非常容易开花和开花,因此您可以确信它是一种肯定会为花园区域增添光彩的植物。

一年四季都开花的植物“Thong Urai”为种植区域增添了亮度和色彩。

可以说它是一种在泰国广为栽培的植物,我们对它相当重视,因为这棵树,他也可以种植和装饰各种风格。一年,颜色是亮黄色,我用这种植物是这棵树的“Thong Urai”,可以说如果有人愿意。种植在花园内作为观赏背景,它可以是栽种或任何人想在人行道上种树荫或种为总统,都可以称为另一种植物。这种类型很受欢迎,因为他也可以整天承受阳光。

Cotyledon papillaris 用于装饰岩石花园或英式花园风格园艺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