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flower 这种在世界各地普遍种植的植物被认

在泰国北部非常受欢迎。 Safflower

Safflower

一棵具有许多特性和好处的树被称为经济植物 Safflower 。

今天你好朋友管理员也像往常一样为朋友们准备了好植物。有了这种植物,这棵树上的“红花”,它被称为今天是泰国北部经济植物的植物,因为他是草本植物。它的高度约为130厘米,当然够了,而且它还会有一个很分枝的树干,但是它是一种短命的植物,但是它能够很好的承受强度,它也是一种在海拔不到200米的地区生长得很好的植物。 1000米,我可以告诉你,แทงบอล 它是一种喜排水良好的土壤的植物。从他的叶子看,它看起来像一片披针形的叶子,它是一个椭圆形的单叶交替排列。很多小花都带着它,它看起来像红花,它看起来像金盏花,果然,上面有他的花朵,当它出来的时候,它会在这里看起来是黄色的。然后它会变成橙色,当它被布置时,他的花朵会变成橙红色,果然也可以,效果也一样,会像红花一样,会像图片一样。鸡蛋。结果会翘曲。结果,我也能够带来结果和鲜花来制作药物。

Safflower 1

“红花树”是一种在泰国北部生长良好的植物,因为它喜欢寒冷干燥的天气。

可以说是泰国给我们带来的另一种经济植物,自己在北部地区种植,这种植物,“红花”,目前在我很流行。很适合出口到国外,因为它是一种植物那个是中药用的。或者把晒干的红花花瓣拿出来用热水泡一下,这样可以防止血管里的脂肪凝块,对减肥也有帮助,对我来说很重要。可以也可入药治疗褥疮,中国人也很喜欢泡茶养生,喝菊花或水。由于我在出口种植中很受欢迎,所以它可以被认为是一种经济植物。另一种.

passion fruit 一种原产于南非和巴西的植物,在泰国北部地区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