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 这种树在泰国的每个地区都可以找到,并且在素攀武里的北碧府种植

Plai 你好朋友,我回来了再次管理员,今天管理员将带朋友了解北碧府和素攀武里府非常受欢迎的植物。

与这种植物一起,在这棵树旁边的 Plai ,它被称为应该种植或种植在房子区域的植物,因为它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植物。草药曾经顺便说一句,它是一种已经存在多年的草本植物,具有厚实的丰满根茎,浅棕色的外皮,通过它他会分裂成团并且有光滑的叶鞘或在该区域周围长出毛发。叶子本身的边缘,有一根人工茎高约1.8米,就是他的样子,也就是叶子的底部,里面会有柔软的毛,叶柄长3毫米,那卡林叶。是两尖舌,腐烂后会有一束花序,花序梗直立在土壤上方25厘米左右,花朵呈淡黄色,并排开,果然. 它是一种可以通过种子繁殖或使用单独方法繁殖的植物 *** 果然,我告诉过你,一般情况下,他用根茎通过它来种植。进入易碎的土壤中,然后我不会喜欢这里积水的地方,但我会喜欢排水良好的土壤,喜欢阳光,果然如此。

Plai 你好朋友,我回来了再次管理员,今天管理员将带朋友了解北碧府和素攀武里府非常受欢迎的植物。与这种植物一起,在这棵树旁边的 Plai ,它被称为应该种植或种植在房子区域的植物,因为它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植物。草药曾经顺便说一句,它是一种已经存在多年的草本植物,具有厚实的

Plai 一种普遍种植在户外的植物,也能抵御干旱。

列入草药清单的树“普莱树”被称为一种植物,它与其他草药一起广泛用于帮助制造多种疾病的药物,例如治疗胃肠道症状。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帮助缓解胃病疼痛,绞痛,胀气。此外,它也被称为使用其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草药的主要成分。Naka,รูเล็ต 他也很受欢迎,被种植在泰国所有地区,但它很受欢迎种植出售或出口到素攀武里、巴真武里、沙缴府和北碧府。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