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duan 树 作为地方草本的植物是四色菊省的吉祥皇家植物

美丽而受欢迎的植物,可以种植装饰花园,是芳香植物   “  Lamduan 树  ”

Lamduan 树
brichesliver.com

大家好,大家又回来相聚了。今天管理员要带朋友认识四色菊省的植物,因为今天我要带朋友认识这棵树。众所周知,它是一种小型多年生植物,高约10至15米,树干挺直。Naka和他会分出很多叶子,所以我会注意到他的树冠会看起来像一个圆形的灌木,或者说它是一个圆锥形的直倒的灌木,果然。他的亮点是,当老树已经被拿走的时候,万一他是黑色和棕色的,还有沿着树干线会有一条长裂缝,重要的是他还有嫩芽。而且嫩叶是红色的,可以通过种子和嫁接繁殖,然后我就能找到很多,也就是说,在干燥的常绿森林或西部。在外面或中部地区,在四色菊省可以找到相当高的树,因为这棵树是四色菊的普通树,果然,所以它一直很受欢迎种植在该地区。在路边或公园或房子周围,他们中的许多人曾经在这里,从一开始,他也喜欢高湿度并喜欢整天充满阳光,重要的是它也可以提供遮荫。

Lamduan 树1
www.ufa877.com

Lamduan 树    ,一种以树的香气为特色的植物,是Hom Nuan这个名字的由来。

被称为能结出果实的植物,可以和这棵树一起吃的植物,“蓝端树”,由于蓝端树的果实性质,他的结果是肉鲜,然后。他将作为一个群体生产是软的,会是绿色的,但是老了会是红色的,可以吃,有酸甜的味道,这也很重要。一种草药,因为它具有补血养心的特性,所以它被称为一种植物,是我的朋友之一。在泰国各地都可以看到,但在泰国很常见四色菊省因为他在修炼方面非常受欢迎,曾经。Ankab Nu Tree 长期以来被称为泰国传统药用植物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