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

青苹果  , 许多好处 抗氧化剂

青苹果
ufabet168

青苹果  ,你应该选择吃青苹果的 7 个超级好处

1. 体重控制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美国农业部营养数据库,不可否认这是青苹果的第一个好处。研究发现,青苹果具有以下营养价值,每100克青苹果的营养价值含有58大卡能量、85.46克水、9.59克糖、2.8克纤维和120克钾。提供更少的能量在青苹果中,有可以帮助我减肥的酶。它还含有代谢营养素的酶,以帮助消化和排泄系统更好地工作。除了对身体有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中所含的果酸有助于调节和抑制食欲激素的分泌。这就是为什么在你吃了两个苹果后,你不会想再吃任何东西的情况并不少见。苹果的果酸还可以帮助保持体内蛋白质水平不下降,同时防止更多脂肪储存在体内。

gail-jefferson

2. 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

青苹果的绿色果皮也有很多好处,包括高纤维含量,有助于消化系统并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代谢营养素的酶有助于消化和排泄系统更好地工作。同时,它富含果胶,这是一种碳水化合物,可以对抗消化道中导致腹泻的有害细菌。

3.帮助皮肤

除了身体健康问题青苹果在美容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青苹果是皮肤必不可少的维生素,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各种维生素,有助于皮肤的保养,例如在青苹果中发现的维生素C更多一些其他类型的水果。并且发现,如果我们吃青苹果,果皮是一种物质“多酚”,通常存在于壳或果皮附近的果肉中。这将有助于防止皮肤被晒伤。防止阳光下的 UVA 和 UVB。当我们咬下一个苹果,苹果果肉的颜色发生变化时,就意味着它含有多酚,所以很容易理解多酚在哪里。当暴露在空气中时,它会立即生锈并变成棕色。不管是蔬菜还是水果。

4. 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苹果含有果胶,一种可溶性纤维。当消化道中的酸分解脂肪时,胆固醇就会被分离出来。苹果果胶捕获这些胆固醇并在被重新吸收到体内之前被丢弃。简而言之,它有助于更​​多地防止脂肪被拉出和储存在体内,果然,并且发现苹果比男性更好地降低女性的胆固醇。

5. 有助于降低血糖

苹果是一种适合糖尿病人食用的水果。以及想要控制血糖的人吃饭的时候每种食物都被分解并通过胃肠壁吸收到血液中。血糖水平根据食物的特性缓慢或快速增加。吃大量纤维的人。与低纤维饮食的人相比,患糖尿病的可能性更小对于已经患有糖尿病的人纤维还可以帮助降低血糖水平,而苹果的可溶性纤维含量非常高。因此适合糖尿病患者。

6. 帮助减少因疾病造成的肌肉流失。

喜欢经常锻炼的人往往拥有结实而强壮的肌肉。但如果有一天你生病了它可能会导致您休息,直到您的身体在一段时间内无法运动。当然,当你休息时,增加到锻炼中的肌肉。丢失的可能更少或更少。在这一点上,大多数男人往往会担心。因为少了肌肉,往往会让原本好看的体型变了。但这些都是可以预防的。定期食用青苹果,因为青苹果含有某些重要成分的酸。为了增加力量和增强我们的肌肉力量,果然如此。

7. 帮助减轻疾病

苹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因此,它可以帮助缓解或预防感冒和坏血病。苹果还有助于改善消化系统,从而帮助便秘和腹泻。谁有便秘,苹果是一种水果,它拥有一切。它还可以使血压逐渐降低,也适用于高血压患者。

相关泰国蔬菜 :红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