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树 另一种能结果的植物,自古以来就在房子周围种植。

吃水果的人气果树,又大又大,还遮荫, 铜树

铜树

铜树  今天给各位朋友大家好。管理员。有一种植物被称为果树,自古泰国人以来就普遍种植。直到现在,有了这棵树,

“Chombush树”可以被称为另一种植物种类很多房子很受欢迎种植遮荫。副产品是玫瑰苹果和玫瑰苹果树一起吃,这是一种中等大小的多年生乔木。在树冠的形状中,重要的是要有能开花的花。像金合欢花的绒毛一样开花,有可以吃的效果,但是这个玫瑰苹果的缺点是我们种他的时候,经常会导致花朵掉落,所以我必须一直清洗所有的时间,但我可以告诉你,当它出来时,แทงบอลออนไลน์ 你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他已经硕果累累,可以出售。与流行的玫瑰苹果品种一起种植,即有多种玫瑰苹果, 花粉的颜色是红色的, 可以说非常漂亮, 味道很甜. 非常喜欢, 如果有人喜欢Chompoo可以种上苹果树,完全可以吃到一样的果子。另外,它还给花园提供了遮荫,这样很好,管理员带你知道如何照顾它。

“南瓜”果树产量丰富,包括遮荫和美丽的灌木形状。

喜欢吃水果的人,我可以告诉你,这棵树真的应该附在房子上。“Chompoo树”因为除了帮助遮荫花园,他还生产很多玫瑰苹果。是的,但告诉我是谁准备种玫瑰苹果,这个是喜水的植物,所以要经常浇水,果然,重要的是到了他要开花的季节,要减水。 , 什么时候采摘玫瑰苹果的果子, 采果前7天应该停止浇水, 告诉我除了遮荫的植物, 包括吃的果子也可以和他一起卖, 因为他完全是果实累累,只种了一棵树,可以吃很久,如果有人喜欢,可以试着找个植物区在屋前。

番石榴 流行种植食用植物,但有助于像“番石榴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