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丽 帮助降低胆固醇-祛风。

诺丽   帮助降低胆固醇-祛风  ,有好处也有惩罚。

诺丽

诺丽   帮助降低胆固醇-祛风,但是“诺丽果汁”喝多了,小心!

“Yor”有通用名称:诺丽果;呕吐果;大辣木; Mata Suea(北) 学名:Morinda citrifolia 科:茜草科 植物学特征 Yo 是多年生中型植物,被泰国人视为吉祥植物,常栽于屋内。这是一个让人们赞美和赞美的伎俩。

叶大,厚,深绿色,有光泽,真叶基部有小穗。花小,白色,圆形花序。果实椭圆形,圆柱形,表面粗糙,有节。树干树皮灰褐色分层马拉巴尔树也提供阴影。叶子不落。

诺丽 帮助降低胆固醇-祛风
เสือมังกร

药用价值

诺丽叶具有通便、滋补、治疗发烧、水果、辛辣味、驱风、净化血液、活血、平衡身体的特性。增加食欲营养上诺丽叶用于制作蒸包装。哪些叶子不能更换有独特的风味没有人是相同和独特的或者用它来加咖喱、红咖喱、新鲜水果。伊桑人用它作为木瓜沙拉和诺丽果。吃了很久水果经过烤制和浸盐供孕妇食用。帮助驱动牛奶产后减少肥土

诺丽含有比菠萝多 10 倍的赛洛宁,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缓解过敏症状。Yo root 用于染 Mudmee 丝绸。它给人一种美丽、非常自然的黄橙色。

目前正在享受诺丽果汁提取。尤其是日本人人们相信诺丽果汁可以帮助减缓衰老。但作者告诫说,喝他制作并卖给他们的浓缩诺丽果汁一天不应该喝超过 1 杯,否则的话。身体将接受过高的钾、钙。可能有肾脏问题有肾病的人要多加小心,如果饮酒过量会导致急性肾功能衰竭。我可以死。

红豆杉种植宜在雨季种植。通常在所有类型的土壤中都很容易生长。将树根处的老果收集起来,用皮卡车或黑色袋子种在阴凉处3周,当树长出一英尺高时,就可以把它带到地上。快疯了吧?

相关泰国蔬菜 : 胡椒既美味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