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菜园 这是一个万物皆可贵的时代。

蔬菜,菜园    另外,这段时期的经济仍然不好,再加上coviral-+9病毒的爆发。再次进来,让这段时间的一切变得更糟。我们可以在口袋里省钱的一件事就是在厨房里种蔬菜回家吃。菜园的种植一点都不难,而且还有一些容易照顾的方法来照顾它们。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可以自己种植和吃什么。

蔬菜,菜园
แทงบอล

蔬菜,菜园 让我们从车道前的巴兹尔开始。

罗勒是一种经常用于烹饪的蔬菜。因为如果我们什么都想不出来,那就找炒罗勒吧。我们可以在我们家门前的花盆里种植的罗勒种植。我们可以从树店购买种子来种植它播种前建议在温水中浸泡5分钟,然后将种子放入地下。另一种用于一起烹饪的类型是罗勒。我们可以根据伊桑食品或一般的面条店看到罗勒因为边吃边吃的时候,罗勒叶有助于更好地提升食物的味道。罗勒是一种易于种植且喜欢阳光的植物,非常适合我们的家庭气候。

蔬菜,菜园

植物、蔬菜、菜园,我们完全可以自己种在家里吃。除了在食物中有用并且可以帮助我们节省很多钱。

圣诞树 一种被称为圣诞节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