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种植的植物可以装饰房子而不杂乱

容易种植的植物可以装饰房子而不杂乱 今天,我照顾Sai Kheow。我没有太多时间照顾给植物浇水。那是水因为是水生植物,我们不需要经常给它浇水,一周加一次水就够了。

容易种植的植物可以装饰房子而不杂乱 有许多种类的水生植物。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种可以在阴凉处种植的树,光线昏暗,易于种植,不会使房子杂乱。

容易种植的植物可以装饰房子而不杂乱

– 混响树

棕榈叶就像一个螺旋桨。叶子很厚很圆。皮肤有光泽,深绿色,清新。它是一种可以在室内养到光照的植物。而且还经济实惠这种植物专注于叶展,因为他没有花。适合最喜欢养叶子的人。待在房子的任何角落都很酷。必须找到一棵树并将其粘在房子上。

——水鸟

有许多种类的水鸟,有单色的和有斑点的。对每个人都有魅力但如果这个时期是碱性的,它将是最受欢迎的。以现在的碱木,涨价难买。但如果有人用它来装饰房子,它绝对不会流行。这个人喜欢在昏暗的灯光下。直到阳光强烈天气非常热。靠近窗户的位置很方便这是另一个不容错过的。

容易种植的植物可以装饰房子而不杂乱1
ufabet

– 水茉莉

现在,很多人可能对他的名字和熟悉的面孔并不陌生。茉莉花水花会像茉莉花。但总比能在水里养好美丽的白色花朵,适合喜欢花的人。它可以在阴凉处和阳光下饲养。凭借这朵花的可爱,他会在那里铺地。 Ploy 也很可爱。我们会得到房子的另一个可爱的角落。

– 亚马逊树

这种亚马逊植物类似于水茉莉,但其叶子和小种子茎不同。这将得到另一种形状,另一种心情用他长长的茎,看起来就像一束装饰精美的花束。我们只是找了一个漂亮的花瓶来放。房子的角落放在哪里,都显得格外醒目。能从阴到收入而且它也很容易购买且价格低廉。

– 斑点槟榔

最后一棵树并没有真正提到他。最实惠、最受欢迎的树可以养活土壤和水。它还可以净化空气。并且它也非常抗拒完全选择。这个地块可以从阴凉处生活到充足的阳光下。有多种五颜六色的图案可供选择,从绿色到黄色,还有几种斑点种类。任何一棵树都有它自己的美丽。每个人都应该在离房子很近的地方找到这个。

Cork Tree Indian C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