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

决明子  , 决明子(Cassod tree)是当地的一种植物,很受欢迎的幼芽。 和小花做饭 特别是在各种咖喱菜单中 因为嫩芽和嫩花给人一种微苦的味道。 且质地柔软。此外,嫩梢、嫩花等部分也可入药。 并缓解许多疾病的症状

决明子
ฝากขั้นต่ำ100

决明子  , 泰国草药的特性,根有治疗小儿惊风、发热、治疗脚气的特性。树有治疗皮肤病的特性,作为泻药。树皮有治疗痔疮、退热、祛痰的特性。芯材和边材有特性治热病,养血,防胎。叶和花有利尿的作用。 解决失眠,通便,治疗脚气,食欲

肉桂花的特征将在树枝末端的分枝花束中绽放。开着黄色的花萼片圆形,有3-4瓣,先端圆形,花瓣5瓣,先端圆形,基部细长,易脱落,茎长1-1.5厘米,有许多雄蕊。以及所有泰国水果和蔬菜决明子花也被列为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蔬菜No.1,每100克决明子花含有高达484毫克的维生素C,还有0.2克β-胡萝卜素、13毫克钙、4毫克磷、1.6毫克铁、9.8克膳食纤维、4.9克蛋白质、18.7克碳水化合物和98大卡能量。

决明子1
sjfootandankle

决明子

决明子是一种蔬菜和草药,在市场上很容易找到。除了被用来做食物吃在泰国传统医学的教科书中,决明子也被用于治疗便秘、补血、养胆、改善食欲等多种用途。帮助去除头皮屑清洁头发,让我滋润,有光泽等,此外,决明子还含有一种具有镇静作用的物质“Barrachon”(Baracol)。并有温和的镇静作用,让你睡得好但这并不是说它会像许多人理解的那样工作。因为在烹饪过程中要安全,水必须先烧开。减少苦涩和迟钝导致毒性和效果也降低使用并具有药用特性的部分是花、叶、成熟的叶子、豆荚、树皮、茎、枝、髓和根。

卡西亚的惩罚以这样的方式吃肉桂叶,即肉桂叶干燥并包装成片剂。可能导致肝细胞变性和死亡。或可能引起肝炎会导致肝脏疾病哪个安全吃肉桂必须选择基座叶或从幼枝到中叶。煮沸,沥干水,然后用它们做饭或制药。这种民间方法将有助于消除影响并破坏对肝脏有害的物质。也有助于减少苦味。

相关泰国蔬菜 :印楝 许多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