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 各种种类的仙人掌毛团。

仙人掌  光看就觉得好可爱

仙人掌

仙人掌 白羽妈妈和黄羽妈妈。

这两个物种的毛球的特征是类似于羽毛的白色和黄色羽毛。它蓬松得几乎完全遮住了它那丰满的躯干,几乎看不见。

仙人掌1

但是如果你在毛皮上浇水很多。会变成水渍,导致白色的羽毛结块意外变黄。在大多数情况下,白色羽毛比黄色羽毛更受欢迎且更昂贵。这两个物种在夏天也能开出粉红色、橙色、白色的花朵。

● 猫毛羊虫。这两种毛球看起来很像。因为羊毛猛犸象又是从一团猫毛进化而来的。这让长毛猛犸象变冷了,那是一种长而粗短的白色毛皮,ufabet168 比毛皮猛犸象还要厚实。有时,如果你仔细观察,你看不到猛犸象的躯干。但猫的皮毛是一根细毛,可以看到树干的绿色。皮毛有点雀斑。但它在另一个方面很可爱。

● Mam Lao 很害羞,但我们不是。 Younger有一个长圆柱形的树干,不像我们提到的其他物种那样圆。但会有密集的白色皮毛,类似于长毛猛犸象你会很快开花。再过几年就可以开花了。但是要小心,这个品种不喜欢阳光,如果它在阳光下呆太久,小心你可以回到星星。

● 猫头鹰妈妈,宝宝的费用很贵。这种植物有美丽的白色羽毛,排列整齐,如果长成两个类似猫头鹰眼睛的花蕾,价格会更高。他们中的一些人像胖乎乎的肿块一样长大。但如果任何一棵树是双胞胎或以丛状形式出现将有高达一万的高价。

榕树 通常种植中等至大高度的多年生树木以遮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