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菜园 植物、蔬菜、菜园,我们可能从小就听说过。

因为在教学中,有书籍或者一些学校也教我们种菜, 蔬菜菜园 菜园里自己吃。其中,如果你真的看我们的房子,如果它不算作外省我们大多数人会买更多。因为曼谷的面积可能没有其他省份那么多。但今天我们要向您展示如何种植蔬菜,一个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用于烹饪的菜园。

蔬菜菜园

蔬菜菜园 首先,当然,我们都喜欢点罗勒这样的点菜。因为它是一个容易吃的菜单,或者人们可能会称之为绝望的菜单。如果我们想种罗勒在家里吃,我们可以做到。

蔬菜,菜园1

因为罗勒种植不占用太多空间种植花椰菜的简单方法您也可以从植物商店购买种子。通过种植,在我们着陆之前,将种子浸泡在温水中约 5 分钟。或者您可以从植物中收集种子并完全种植它们。ufabet168 罗勒是一种易于护理的植物,每天浇一次水就足够了。也可以用来做饭或者我们用来煮洋葱的一种。我们可以自己种植它,就像把种子放在花盆里一样。或者你可以把有根的部分剪掉,然后种在花盆里。就是这样,一种为自己种洋葱的简单方法。

小面积可以种菜,菜园自己吃,种菜菜园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省钱,不用浪费时间出去买。其次,我们自己种的,保证还是安全的。

芒果 3 季 在我们国家,我们可以谈论的最受欢迎的水果是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