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用蔬菜

药用蔬菜 ,泰国食品是最有用的食品之一。它充满了各种草药,例如水煮,炒,咖喱,油炸,并具有烹饪中使用的泰国草药的特性。因为食物就像是一种药物,可以帮助维持和照顾就餐者的健康,所以吃泰国菜可使消费者从药用特性中受益。味道大胆而不单调。和独特的味道这使其成为泰国人和外国人的最爱。

药用蔬菜 , 罗勒叶,辣椒 , 大蒜 , Krachai ,柠檬草

药用蔬菜
ufabet777

罗勒叶,泰国食品中用于烹饪的草药,例如炒罗勒,具有重要的功效,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胃灼热。 罗勒叶具有独特的气味 帮助增加食物的开胃 它还可以帮助食物除臭。 并给食物增添柔和的风味。

辣椒粉是一种通过在辣椒上撒上或点缀辣椒来为泰国美食增添色彩的草药。 它还增加了强烈的味道。 在部门中使用辣椒的果实 辣椒有助于缓解感冒症状。 并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

大蒜是泰国菜中必不可少的必需草药,其中一部分大蒜用于烹饪。 它将使用大蒜的头或瓣。 带有刺激性气味,可帮助去除腥味 并添加醇厚的味道 如炸羽衣甘蓝,香脆猪肉,泰式炒河粉,其中大蒜有用的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并预防感冒。

Krachai是用于泰国食品(如椰奶溶液)的药用植物Kaeng Som Kaeng Krachai是具有地下根茎或茎的植物。 具有细长的形状 黄肉 Krachai有辛辣的味道。 烹饪中使用的部分是根。 具有重要的特性和优点 是帮助抑制肠道细菌的生长 帮助食欲。

药用蔬菜2

柠檬草是冠层草本植物。 它可以在头,叶和根中使用,柠檬草经常被添加到泰国菜肴中,例如虾,柠檬草沙拉和具有重要药用特性的磨碎的豆沙沙拉。 帮助排痰,缓解咳嗽和头痛。 头晕 并且还可以治愈宿醉。

健康食品的选择 可由消费者自己选择 对于喜欢健康,喜欢醇厚的口味,丰富且最重要的美味(因为泰国菜是辛辣的)的人们来说,这是最佳选择。 而且独特

相关泰国蔬菜 :胡椒既美味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