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汁

百香果汁  , Sao Rot 是一种非常酸的水果。 富含维生素 和许多矿物质

百香果汁

百香果汁  , 百香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高纤维,有助于消化系统。 降血脂,如果吃的太酸,那就抓起来做百香果冰沙。 加入少许糖和盐。

配料:百香果汁

500 克百香果

200克砂糖

500克水

1/2茶匙粗盐

百香果汁的制作方法

      1.将百香果和水放入搅拌机。 搅拌均匀。 然后倒入锅中

      2. 转小火,加入糖和盐。 搅拌直到混合物沸腾。 过筛 或者一些白布 饮用前放入冰箱。

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汁1
ufa877

百香果植物各部位的百香果好处

百香果种子可用于烹饪,包括用于提取植物油、制造人造黄油和果胶用于食品工业。或干燥作为动物饲料

百香果果肉成熟的百香果用于制作果汁,泰国人喜欢烹饪和出售。或与其他果汁混合,随心所欲地增添美味。此外,百香果果肉可用于制作各种甜点,包括蛋糕、冰淇淋、百香果果酱、百香果果冻。

百香果皮:成熟的百香果皮可与糖和百香果汁混合制成Refresco 饮料。

百香果可用于咖喱或与辣椒酱一起食用。

百香果的特性

根据科学和医学研究,百香果的不同部分已被开发利用。并具有许多药用特性,包括抗氧化活性消炎止痛降低高血压、减脂、抗糖尿病、抗癌、缓解哮喘。和抗压力作用缓解焦虑从这项研究中获得的知识得出结论,百香果汁具有营养价值,并具有适合用作健康饮料的抗氧化特性。包括百香果的其他特性是

百香果具有治疗喉咙痛的特性。止咳化痰,因为它是一种含维生素C高的酸味水果。还可以增强免疫系统,不容易感冒。

百香果有益于滋养眼睛因为抗氧化剂中含有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防止神经细胞退化

百香果滋养心脏因为它的钾含量很高,它可以帮助心脏更有效地运作。并改善血压

百香果的其他好处

百香果对排泄的好处

百香果也具有刺激消化系统的特性。因为它含有纤维和膳食纤维帮助降低胆固醇并且可以将废物排出体外预防结肠癌的状况。百香果的好处也可以帮助你减肥。因为纤维会减少对食物的需求。快速填满而且百香果的热量也很低。

百香果对皮肤的好处

维生素 B2 和有助于抗衰老的维生素 A 有助于滋养皮肤、指甲和头发,使其焕发光彩。还可以使用抗氧化剂减缓衰老过程。

百香果对孕妇的好处

百香果特性可帮助准妈妈睡得更舒适。含有钙,有助于降低骨质疏松症和骨折的风险。钾含量高帮助孩子变得聪明开朗大脑有充足的氧气供应。

百香果的惩罚

一些年轻的百香果果皮含有氰化物但很少,尤其是紫色的。当果皮用于高温制作果酱时。复合氰化物(Cyanide)会流失,所以不要吃新鲜的百香果皮很重要。可能导致眼睛、皮肤刺激、头晕、呼吸急促、失去知觉和可能的心脏骤停。如果你得到太多的氰化物

相关泰国蔬菜 :桑树的好处